close
今天 還算是豐富的一天吧!
早上九點步行到學校順便買了早餐(不要懷疑~我已經步行一個禮拜了= =)
當然又到了往常的專題實驗室坐著 吃早餐 發呆(因為我的爛電腦不能上網)
怎樣試都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又要靠學長了吧@@

中午的專題開會時間是學長姐最後一次評分的時刻 想當然爾 我們大三生
也非常的緊張 不知所措啦 因為專題的重擔已經完全的放在我們的肩上了
尤其是我 美工設計組 冏 只有我一個人 so lonely呀~
到底怎樣才能把這種東西搞好呢? 感覺是九分天份 一分努力 XD
全部都是天賦呀~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禁懷疑
我以前都跟認識的人說我的興趣是畫畫 當我說出口的時候 那時是怎樣的心態!?
以前還妄想自己讀什麼設計類的科系 根本就是個屁= =
我也好想要有大大滿滿的天賦吶~

下午去了一趟勞教組 嗯 算是很不想熟悉的地方= =
自從沒當小組長後 感覺自己的心情比較好了 每天反覆同一時間做同樣的事情 是會倦怠的
但為什麼我又會去勞教組呢? 話說是我非常不爭氣的又去那找了一點工作來做~
賺取微薄的薪水嘛~我已經是個窮光蛋了 但這份工作算是扮演黑臉 希望不要有人想打我= =
期待5/18的餐會 懿玲大廚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