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和前幾天一樣用步行的到學校
早上起床時間 7點整 因為要小賺錢一下
明天也是同樣的時候必須起床吧~整個很命苦
果然扮黑臉感覺很不同 一方面是長官 另一方面是同儕
這種感覺真的挺不好受的~(不過錢還是要賺一下= =)我很勢利

打完工 九點整 馬上到了ELife168實驗室~
一"一 奇怪 實驗室的門怎麼沒開 走近一看 連燈都是暗著的
= =a 既然這樣~好吧 我先去圖書館看一下雜誌好了 看到了11點 馬上又到實驗室
~”~ 啊怎麼門還是關著的=..= 好吧! 那我再回圖書館看雜誌@@
到了接近中午再去一次 門!開了
我得承認 早上來看到門沒開心裏摻雜著暗爽的成份居多~因為不用面對高幅射的電腦!

整個下午都待在實驗室也不知道要幹嘛耶 因為我的爛電腦依舊不能上網 
所以我只能研究一下FLASH →還真麻煩 一堆影格啥會@@

期待改期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