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到圖書館 八點起床整理完後就出發前往學校上電子商務

早餐仍然是熟悉的起司蛋吐司*1、溫紅茶*1 通常要吃較為高級的早餐是在週末來臨時

所謂較高級的早餐不免俗的是火腿起司蛋吐司 or 漢堡類 的選擇!

現在都習慣喝牛奶來補充營養 但好像喝太多又不是很好(脂肪太高)

電子商務課上的很不專心 今天是我們這組KKBOX報告 原本以為上星期就該輪到我們

延到這個禮拜是料想不到的事情 前面的組別都報告的很充實 哈~所以才不夠時間讓我們報告!

在下下禮拜就要開始為期one week的Midterm 雖然壓力不比以往大二、大三來的重

不過身為學生還是會有自然的壓力在心中產生 因為平時不努力嘛~!


中午到教學大樓開未完成的班會 討論拍畢業照及班遊的事情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馬上就身為大四生而且畢業在即 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美好的時刻~


下午都在實驗室渡過 這星期的進度沒有達到 勉強還是算有一點工作進度

希望明天的meeting能夠順利= = 每次一到星期五就足夠讓我膽戰心驚的了~!


晚上的TOEIC課 老師忘了把PPT檔帶來 所以馬上在WORD上打起今天要使用到的講義

想不到有相同類型的單字也能夠利用一個情境 慢慢敘述出來 提高背誦單字的記憶方法


深藏不露 有時會讓人驚豔 有時卻是讓人覺得你到底在內歛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