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17號班遊回到家裡 

先洗個澡 上一下網看新聞 上即時通 聊個天

到了九點多吧! (沒記錯的話....)

原本想說休息一下就好 結果沒躺下去沒事 躺了下去就呈現了昏死狀態

睡到凌晨三點起來關電腦 關電燈 關完繼續我的 FULL SLEEPING~

一不小心睡到7點多 和峻榮約好8點要在新光三越那見面參加台中的舒跑盃

現在只能打個電話和他說會晚點到! 不過他卻很貼心的說~沒關係 你可以繼續睡

我也就[如願的]沒有去參加舒跑盃了 好像我真的是心裏真的有點不想去了

不過 對他來說 也許剛剛在電話裡講的是個客套話 但我卻無法掩飾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

最後 我懲罰自己沒有去舒跑盃 懲罰自己才進行了一次的晨跑 在早上8點去河堤旁的操場去運動

跑了六圈 走了兩圈 果然 早上運動的感覺真是爽快啊!

步行回程的路上看了看民家的時鐘 剛好九點 運動了一個小時呢!

去就讀大學以來一直沒買過的台中美早餐店買了一份蘿蔔糕+蛋 NT30....

沒買飲料 因為家裡還有牛奶可以配 而且早上的飲物 其實喝牛奶是最合適的喔~!

想不到 吃完過了半個小時 又繼續回睡鍋大覺 時間過去 結果睡到一點半....

好吧! 今天再來煮個咖哩飯唄~! 話說 我煮咖哩的技術真的是愈煮愈進步了!

(自己稱讚自己好像很白目= =)

一直到了現在的時間 我還很悠閒....TOEIC單字快背吧! 聽力快準備吧!!

12/1要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