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步行的到學校

沒有到library看書

九點十分開始了電子商務的課程 今天發考卷耶!

成績算中等 73分 喔嗚~! 感覺我寫的很多(其實是字特別大....)

因為第一大題就算不會的都有硬掰出來 第二大題就不用說明了....

73分對我來說有點失望 我以為還會更高分@@

結果人家寫的看起來很少 結果有80分以上呢! 看來我答題沒有正中題目要的正確回答 囧


午後時刻也沒閒著 和English partner約好和英文同學去參加Teacher 劉的COFFEE CORNER

老師對於我們的來訪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當時參加COFFEE CORNER的應外系學生很多

所以老師和我們約三點見面 想再好好單獨聊聊!


三點很快就到了~! 想不到老師真的要外食耶@@ 今天我也沒騎車....

所以就請English partner載我到山下去牽我的車哩= =

外食是到大里的車水馬龍 沒去過耶!

哈~!原本以為要自己出錢吃的 想不到以前上英文課的印講義費還有剩下一些

所以這餐就算是免費的啦~!

和老師聊了蠻多話題的 尤其是4+1的課程 和老師討論了一下

所謂的SISTER SCHOOL一般都是和自己學校是相同等級的 這點竟然都沒有去比較= =+

這樣就想到國外去讀書(真的是一開始就太興奮而沒有想到這麼多耶....)

之後再找資料給和老師詳細懇談=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因為還要趕晚上的TOEIC課程 這次的聚會圓滿結束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再聚餐喔!

Teacher 劉 has funny personality 每次和她聊天總是能笑的很開懷>D<


晚上的TOEIC有點累 不過我不會輕易的打瞌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