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愈來愈晚了....)

準備了一下 買個早餐 今天是吃薯餅蛋吐司(酷吧!很少有人這樣賣的吧@@)

十點才上English composition course

所以就先到理工的二樓桌子那邊讀一下TOEIC

玻璃門外的學生們來來往往的 有時候很納悶來往的學生是不是覺得我很怪 囧

有事沒事閒閒的坐在那裡@@

難道不知道我很認真的在研讀TOEIC嗎!?

講到TOEIC就很SAD= = 12/1的校園考馬上就要到了耶! 希望能考的比之前還要進步更多~!


今天的英文寫作課竟然沒有發期中考考卷耶! 因為老師有答應我們要仔細的批改我們的寫作考卷

所以maybe下個星期才會發 現在才改完了一半 老師還真是有心呀~!

總覺得老師雖然不是個教授級人物 但卻是很有實力 又很深藏不露 而且還蠻愛說冷笑話的

上課的課題 有關原住民 種族的事情 講了應該有不下5遍了吧!

每個星期的resource還蠻多的 這星期也討論到之後會教我們自己寫英文自傳(Autobiography)和傳記(Biography)

講到英文自傳 最近寫的話是推朝陽科大的時候寫的 但大部分都是模仿elder brother的去寫的 囧(我偶爾會耍點小聰明....)

至於研究所的話 不打算寫英文的自傳 光是一個研究計劃就讓我頭大了>"<


中午的Project meeting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 結果都已經到一點半了

原來老師今天去東海的義賣活動 結果卻沒有和我們說今天不meeting的事 結論是~我們被放鴿子了!



沒meeting的話我就可以放心的回台北啦~!

3點21分的火車到板橋已經是5點23分了 兩個小時的車程 不快不慢 很正常!

坐我旁邊的女生 和她認識的站著的男生 是在搞曖昧嗎?

有好好的位置不坐 還說要陪他站 囧

而且又一直談論著奇怪的話題 什麼樣的人才叫成熟!? 不過我聽著別人的聊天內容感覺還蠻不錯的= =+

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 總覺得為啥回家都會自認為自己很瘦 然後狂吃!

實際上卻是一個胖子....

家人一看到我的臉就大叫 怎麼這麼多痘痘呀! 怎麼變這麼嚴重呀! 後來就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 生理時鐘不正常 囧

我也搞不懂自己的身體到底是怎麼搞的 痘痘時好時壞的 要長不長都是看它的心情而定耶!

苦的卻是我自己 原本就沒有自信了 再加上痘痘的蔓延 快把我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