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算蠻早就起床了,七點準時,雖然還是晚了原本定時的六點30分

早餐吃的非常豐盛!到台中美買了NT20的白米飯糰以及NT25的蘿蔔糕一份,配著在冰箱裡的牛奶

早上的天氣還真是冷~每天早上起床總是鼻子不舒服,不是打噴涕就是鼻塞

看著晨間新聞,邊吃著早餐,這種新鮮的感覺還真是不多得= =+

 

想想!看晨間新聞的事都是高職的事情了,每次因為要趕著上課所以都提早起床準備

然後昏昏欲睡的走到公車站去等公車,坐公車也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看著別人頭倚椅背,打著瞌睡

不然就是公車司機上演個緊急煞車的戲碼,讓車上的乘客從瞌睡中驚醒!

始終最愛坐的公車是241,原因無它,就是人比較少,有座位可以坐= =+

而且學校校門又有分廣福門及南山門(依路名而命名),坐241就只能走廣福門,坐其它的公車

像57、311、214就必須走南山門,走哪個門比較方便也要看自己班的教室是在哪一棟樓~!

高職的生活現在才會想回味,身歷其境的時候就想脫逃那困苦的日子!


約莫九點就步行前往學校,今天早上考一科Advanced English Reading,因為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所以只有大概看了一下老師所給的MATERIAL,主要是了解MATERIAL的大意。

考試還有分口試和筆試的部份,口試有3題!

我都是選我有把握會回答的問題= =+

第一題是使用手機會用哪些功能,請舉出三點。

在和老師對答的時候,我明明就已經講出三點了,但老師還問了What else?

我想,老師是真的不把口試當考試囉~!他是以聊天的輕鬆方式來和我們對話= =+

我還抱持著疑惑,奇怪!?我不是已經講出三點了嗎 囧

第二題是你認為政府應該實行怎樣的措施,讓父母們能夠多生BABY。

我講了一個很籠統的答案,提供一些教育津貼給小孩= =+

第三題是問國家的方位在哪並描述一下此國家的特色。

還好老師問我Thailand,至少我還知道泰式料理是以酸辣為主

之後筆試的部份就盡力完成它了!

下午到實驗室,把學弟妹的作品都上傳到網頁上,再做一下自己的工作報告內容

自以為很悠閒的把下午的時間結束掉!

晚餐去買了寶多福燒臘的NT55叉燒便當,我點餐還口誤說成了燒肉,給了55元

店內人員說燒肉是60喔!我才回過神來說,不好意思,我是要叉燒@@

而且還被他開玩笑的數落一下! 不知道神遊到哪了~

我要多吃蔬果,才能維持身體健康,不過~主要還是希望痘痘能夠快點消失!


Today's Consume:Breakfast→NT45、Lunch→NT20、Dinner→NT55
Total:NT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