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已經開始了,但如同往年的寒、暑假一樣,都必須留下來做專題

早已習慣了一放假就留在台中的命運= =+

都已經要大四下學期快畢業了,專題已經進入倒數的時刻~!

各位夥伴們,加油! We can do it~

也幫各位大三的學弟妹們加油打氣!

今天早餐吃飯糰和7-11的高纖無糖豆漿,中午明宏約一起吃中餐

先到他宿舍去載他,一同去吃一品香燒臘便當,吃完回到明宏宿舍

因為他就要搬離開台中宿舍了,所以我也幫忙他整理搬離時的物品

一直整理到快4點,因為今天台北的同學說要來台中找我,所以明宏和我就先到我的宿舍

原來是他想用電腦看"交響情人夢" = =+

等等等等,同學一直沒打電話來,打電話給他又沒接,有種被耍的感覺 囧

反正我也能省去當地主的麻煩! 而且我又不是台中通,對於玩樂的地方一概不熟~

等到7點終於等不下去,自己煮家裡寄來的泡麵來吃,明宏也留下來吃

這款泡麵還蠻高級的! 是Mom託工廠阿姨到慈濟買的韓式泡菜泡麵,重點是!它的麵是「非油炸」的麵

煮起來的湯,真的都沒有像一般泡麵一樣,湯都浮著一朵朵的油花! 還蠻健康的~

今天煮的材料可豐盛了~ 一切都是因為有客人的來臨= =+

明宏還一直誇說好好吃! 真的有這麼好吃喔@@ (其實是材料美味,和手藝沒關係 = =+)

哈!有吃飽就好,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煮麵材料:蕃茄*1、大白菜*4片、雞腿肉、蛤蠣肉汁、韓式泡菜泡麵體+調味料*1

Today's Consume:Breakfast→NT40、Lunch→NT55、Dinner→By myself、全聯→NT88
Total:NT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