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早上快8點清醒 阿嬤已經把早餐都準備的妥當了 跟阿嬤道了聲早安並問「ㄎㄧ  ㄇㄧㄣˋ  ㄚ」在哪?

就是牙刷啦! 鄉下一早的空氣特別新鮮 多吸個幾口 盥洗完畢後 接著享受在阿嬤家的第一頓早餐

「大麵和粿仔條」真的是吃不膩的食物 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雖然這邊只有4台的無線電視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在鄉野間一切都是簡樸為主嘛! 而且通常回來這最常看的就是民視

11點 小舅舅到了 邊看著LIVE的棒球賽邊跟我和表弟聊天 就覺得小舅舅是位知識份子 有著很清晰的思想

接著午餐就是小舅舅開著車帶大伙一塊到外面解決了 來到了有點熟悉的歡樂牛排館

我就是覺得鄉下的店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簡樸風 或許是我感覺太多都市的氛圍了吧 囧

沙拉吧吃到飽 還真的是吃得很飽 食用完畢就到家樂福去一趟 阿嬤要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我、表弟、小表弟一起行動 隨便亂逛 之後還去了所謂的「湯姆熊歡樂世界」去玩電動 囧

小表弟整個玩得很開心 果然長大了 真的變得比較成熟了 整個就像個小大人嘛!


14點到家 小表弟一直嚷嚷著要我和表弟開小舅舅的車載他出去逛逛 只可惜外面一直在下雨

而且又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作罷了~看電視看到晚餐的來臨!

第二頓晚餐又變得更豐富了 看著小表弟吃得津津有味 直誇阿嬤炒的高麗菜好好吃~而且還跑去問小舅舅可不可以全盤吃光

晚餐結束後 小舅舅和小表弟也準備要回高雄了 小舅舅還給我和表弟各一千元當零用錢 真是太棒了!

雖然一直推托說不用了~但最後還是收下來了! 真的是「么鬼假ㄙㄟˋ ㄌ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