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市區的車程上 騎不到一半就開始下雨 真的淋成落湯雞了

想不到從六甲到台南也要這麼久 囧

到表弟住的公寓先放好行李

過沒多久 表弟的外國室友回來了

第一次和外國朋友Say Hi 感覺很緊張 = =+

接著和表弟一起再度騎車出門去覓食

原本我想去的花園夜市今天沒開 而且和表弟住的地方也有一段距離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 而且還浪費了Gasoline

於是又往回騎 繞一繞台南市區 表弟邊介紹一下有名的地方小吃

接著選定了「劉家肉粽」一顆NT30 還不錯吃喔! 甜甜的醬搭配QQ米粒的肉粽是絕配~

接著去看看五妃街旁的杏仁豆腐冰還有沒有營業 結論是已經休息了 囧

不放棄的接著去體育路上的另一家 但為啥有兩家 囧

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家才是我在網路食記上所記載的店家 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家來吃了

杏仁豆腐果然有濃濃的杏仁味 一盤NT20 但我覺得沒有達到讓我驚訝的地步!

由於真的太飽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

在路上剛好看到影城 所以打算今天要約外國朋友一起去看「無敵浩克」

我只能說台南的夜生活真的是很繁華 一堆店家都是開24Hours

古色古香的都市 真不錯!

無敵浩克劇情很不錯 而且在電影中還穿插了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情節

麗芙泰勒也很正啊 囧

和外國朋友對話真的很不自然耶我 希望能夠快點適應 不然去英國之後要怎麼辦啊 囧

看完電影已經是凌晨2點 和表弟到7-11去拿外國朋友訂的書

停好機車之際 有一位騎著機車的阿姨跟著停下來 問我們有沒有吃宵夜了

我們還以為她是騎著機車在賣宵夜 囧

後來是她想問我們有沒有吃過了 不然她還有賣剩的章魚燒可以送給我們吃

天啊!我可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好康事 竟然不用花錢就有宵夜可以吃

這位阿姨真是太好了 而且一次給我們四盒 希望她生意多多多!!


回到表弟家洗完澡就快睡著了 真的是睡著了 = =

隔天一早起來就聽到落大雨的聲音 又在下雨了 囧

早餐放棄 睡到快10點還是在下雨 憑著我們不放棄的精神 我們還是騎著車衝去吃台南小吃

先到食記上查到的兩角銀買冬瓜茶來喝 接著撐著傘去參觀「赤崁樓」

台南小吃街

「永樂燒肉飯」、「碗粿」、「魚羮」、「春捲」

第一次吃燒肉飯 也是第一次吃到有附生菜沙拉的燒肉飯

第一次吃到咖啡色的碗粿 也是第一次吃到用非常Special工具進食的碗粿

喔! 真的吃得太飽了~

接著去和欣客運買要坐回板橋的車票 NT600

真是貴到嚇死人 第一次從台南回到板橋的我的精神寫照!

坐台鐵從台南到板橋也要 NT727

好貴啊 囧

由於距離坐車時間12點40分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自以為時間很夠的慢慢整理行李

想不到時間迅速的飛過 趕客運快要來不及了 還好表弟飆車技術好 不然真的要趕不上客運了!

在客運上看影片「恐怖拜訪」、「惡爸臨門」覺得前者還蠻好看的 不會太噁心的外星生物來訪片子


P.S.感謝表弟這麼辛苦的帶我探訪「台南」這個古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