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這個彎道 就會看到山丘
總是在這個地方相見的對吧
在大樹下露出害羞的表情
對我揮著手的你
已經不在了

風正描繪著那一天 an ordinayr day
就連你曾經喜歡過的花
都完全沒變
風正描繪著我的心 an ordinary day
無論是多小的事都讓我覺得幸福

你現在也在遠處微笑著嗎?

你總是"想去看看天空的另一端"
對我訴說著夢想
那背影從何時起變的遙不可及
你將遠行的最後一天 就這樣什麼也無法傳達...

風正描繪著那一天 an ordinary day
就連你曾經喜歡過的花
都完全沒變
風正描繪著我的心 an ordinary day
無論是多小的事都讓我覺得幸福

你現在心裡正想著我不知道的某人嗎?
Everyday 在那裡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an ordinary day

風正描繪著那一天 an ordinary day
就連你曾經喜歡過的花
都完全沒變
風正描繪著我的心 an ordinary day
無論是多小的事都讓我覺得幸福
It's just an ordinary day...

---------------------------------------------------

這是日本歌姬→Miz的歌曲,算是抒情搖滾的曲風

總覺得聽了她的歌之後

原本沒精神的感覺就消失了

聽了她的歌超有感覺也超舒適的呢~

ps~這首歌收錄在Miz的最新專輯Mizrock中~有空的話不妨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